倾城穆梓彧

互联网(圈里)第一劝退博主

是的,我又要来训粉了


事情是这样的:

  《罚罪》里饰演唐绍文的演员在直播,和粉丝连麦,我就去连了。我上麦之后,评论区一堆人说看过我的小唐同人文,他直播间拢共七八十人,我看到不下十条说我写文的。

  咱就是说,你们这样搞得我真的有一点点紧张,差点忘了要聊什么话题🙊

  这还没到重点,最后的重点是,这个演员后来大致说“你们在LOFTER上的文,我发小发给我了,社死,真的社死,太夸张了,我死也想不到写那些,你们不要写了。我知道泥塑,也理解二次创作,但不能那么过分。”吧啦吧啦的……

  我在这一秒,真的有脸红到。

  当然我冷静分析后,他发小看的是字母,我纯小圈,应该看不到我头上,这让我略略放了心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,我亲爱的粉丝们,非常荣幸大家喜欢我,但咱们真的圈地自萌吧,球球大家了


最后,当然,如果他的发小真那么意外是我的粉丝的话,能不能给我要个签名照呀🙊

评论(17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