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城穆梓彧

互联网(圈里)第一劝退博主

一百五十四 窘境

小⭕世界观


热血乒乓的故事

从国家队编外成员到站上世界之巅,我们一路陪他踏过荆棘看遍繁花


努力坚持日更,请多多支持




  徐敬峰并不急于教训,而是缓缓问道:“我问你,轻敌二字,你到底有没有?”

  轻敌这种事,在国家队可是大忌。徐敬峰要确认的是,简颂刚刚是不是为了揽责而胡诌的。

  气氛再次冷下来,安静得掉根针都能听到。

  简颂对上徐敬峰那深邃的目光,咬着嘴唇犹豫了几秒,然后决定遵从内心。他低了头,轻声回答道:“有……一点点吧……”

  这确实是最诚实的回答了。简颂一向敬重徐敬峰,他不想在人面前有一丝一毫的谎话。因此即便知道轻敌是大错,他也忐忑地承认了。他和星野俊辅之前交手过两次,自己都是胜利的一方,赛前有点轻敌也是正常的情绪。

  徐敬峰一脚踹了过去。他坐在沙发上,有些限制发挥,并没有使上太多力。

  这一脚踹在简颂的小腿上,他完全不敢躲,挨着晃了两晃,迅速稳住了。

  那边的林逸听到简颂的回答正着急,再听到这个声音,便想回头去看看情况。但他刚转了一半的头,忽然听到徐敬峰一声怒吼:“你给我站好!”

  这话把在场三人都吓了一跳,大家心中俱是一凛。

  林逸下意识知道这话是对自己说的,便又立刻转回去继续面壁了。他知道简颂一句“轻敌”惹怒了徐敬峰,徐敬峰连带着看他也不顺眼了。

  吼完林逸,徐敬峰的目光在哲远和简颂间来回看。眼前的这两个人,一个是他的徒弟,一个是国家队最好的苗子之一,他气得一时间倒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。

  “师父,您别生气……”哲远很是自责。关于轻敌这个话题,他和简颂昨晚聊过,他也说了简颂一顿,但没有如此疾言厉色。

  徐敬峰长长地缓了一口气,随即大手一挥,很严肃地道:“下个比赛你别参加了,直接回国吧。”

  “徐指!”

  “师父!”

  哲远和简颂都被徐敬峰这个决定吓到了,简颂连忙认错:“我知道错了,我再也不敢了,您别生气……”

  林逸在旁边听得实在是着急,他忍不住又扭过头去想看看情况,但脑袋刚动,忽然一个抱枕砸了过来,吓得他连忙躲了一下。他被迫再次面向墙壁,不由得在心里吐槽:徐敬峰到底长了几只眼睛?这么生气的时候还能关注到他?

  哲远眼看着徐敬峰拿了个抱枕砸在林逸身后,不免更加紧张了。他捻了捻手指,轻声开口道:“师父,这个问题我昨晚和小颂复盘过了。他并不是真正的轻敌,只是赛前带有一点点情绪,但上场之后就没有了。”

  徐敬峰没说话。

  哲远硬着头皮继续道:“他输了球,肯定长教训了。您再给他一次机会吧。”

  “我知道错了,您骂我罚我吧,我真的长记性了。”简颂赶紧跟上哲远的话。

  徐敬峰重重地哼了一声,还是没说话。

  哲远看着徐敬峰,想了想又道:“师父,公开赛退赛是要赋零分的。小颂现在在上升期,世排真的很重要。”


后半段在彩蛋里,粮票解锁~

当日六点前点赞不过200,不更文噢

码字不易,请大家多多支持,感恩❤️

评论(38)

热度(3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