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城穆梓彧

互联网(圈里)第一劝退博主

一百六十八 挨打

小⭕世界观


热血乒乓的故事

从国家队编外成员到站上世界之巅,我们一路陪他踏过荆棘看遍繁花


努力坚持日更,请多多支持




  林星宇的脸顿时就黑下来了。他想得到林逸不好管,但没想到这人还能自己主动往枪口上撞。

  现在要是罚他,林星宇自己嫌累;要是不罚他,威不立住可不行。

  林逸自己也觉得挺尴尬的。他见林星宇黑了脸,便认真道:“我错了。”

  见林逸认错倒是蛮真诚,林星宇“哼”了一声,让陪练的队员先休息,然后就去找哲远。

  他在馆内目光搜寻一圈,没看到哲远的身影,便问了简颂,“你教练呢?”

  简颂一边打球一边高声回应:“办公室。”

  林星宇便带着林逸出去了。他不知道哲远办公室是哪间,林逸带的路。敲开办公室的门,就见哲远在整理着什么文件。

  哲远抬头见是林星宇,笑着问道: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

  林星宇十分直截了当:“你办公室借我用用,再借我个工具,我要揍他一顿。”

  林逸在旁边听得脑袋嗡嗡的,又紧张又尴尬,但也不好说什么。人家说了再走神就揍他,他确实不争气地走神了,这顿打好像是他自找的。

  “怎么了?”哲远看看林星宇又看看林逸,皱眉问道:“才第二天就要动手,你什么时候也这么凶了?”

  林星宇抱臂冷哼一声:“有人自己往枪口上撞,那我不得满足他!”

  听了这话,哲远立刻瞪向林逸。

  林逸感受到这凌厉的目光,很是尴尬地抿着嘴,在哲远面前什么都不敢说。有时候他自己也想不明白,为什么徐敬峰这几个徒弟他都挺怕的,可单单不怕徐敬峰呢。明明这些徒弟可害怕徐敬峰了,就他不怕。

  倒也不是完全不怕,是没那么惧怕。

  哲远看着眼前这两人,好似“一个愿打一个愿挨”,那他就不阻拦了。他把手头上的文件整理好,拉开抽屉拿出戒¢,点了点道:“这可是师父送我的,你小心点用。”说完他站起身,拿上文件又道:“我去师父那了,林逸,把门反锁上。”

  “好。”送走哲远,林逸听话地锁了门。他回身看向林星宇,还是尴尬得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后半段在彩蛋里,粮票解锁~

当日六点前点赞不过200,不更文噢

码字不易,请大家多多支持,感恩❤️

评论(24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