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城穆梓彧

互联网(圈里)第一劝退博主

八十八 双打

小⭕世界观


热血乒乓的故事

从国家队编外成员到站上世界之巅,我们一路陪他踏过荆棘看遍繁花


新开文,请多多支持



  被这个暂停打断的林逸,虽然生气,但在这短短几十秒时间里也逐渐冷静下来。比赛继续后,他头脑清醒地不再落入星野俊辅的圈套,而是耐心地拆解对手的任何打法,无论发球还是接发球,他都选择了守。

  在林逸的打法变得沉稳后,星野俊辅连连失分,最后以五比十一输了决胜局。

  大比分四比三,林逸打败星野俊辅,获得了宝贵的决赛资格。

  但此时的林逸并没有多高兴,反倒更多的是懊恼。他和对手、裁判握手后,缓缓走到李望戚面前,低头认错道:“对不起,我刚刚态度不好……”

  李望戚什么也没说,只是把林逸刚刚扔在地上的毛巾递还给他。

  跟着李望戚回到休息室,不等林逸再说什么,徐敬峰就推门进来了,后面跟着好几个教练。

  “你在场上是什么态度?”徐敬峰的脸冷得快要结冰。

  林逸低着头,满是歉意道:“我错了,我刚刚给李指道歉了。”其实在场上冷静下来后,林逸就知道上头的自己有多离谱。仔细算下来,他是要感谢李望戚叫这个暂停的。

  “在场上不按教练提前布置的战术走,还对着主管教练大喊大叫,你脾气不小啊!”徐敬峰冷哼一声,诘问道:“是不是觉得四强只剩你一个人,就能无法无天了?”

  “不是……”林逸咬着嘴唇,觉得徐敬峰的怒火快把自己烧着了。

  徐敬峰气得踱了几步,很干脆地大手一挥:“退赛吧!”

  “徐指!”林逸慌忙抬起头,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  徐敬峰指着林逸,怒意十足:“我告诉你,我们可以不要这个冠军,但坚决不允许你这种藐视教练的情况出现!”

  林逸一瞬间涨红了脸,也彻底慌了神。他想说几句求情的话,但现场有这么多人在,他实在说不出口。犹豫再三,他最终艰难开口:“我知道错了,我保证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,请教练组再给我一次机会。”

  徐敬峰没说话,自己往里面走了。

  林逸看着徐敬峰的身影,鼻头一酸,眼泪就在眼圈打转了。这次机会有多宝贵,林逸心里最清楚。而且比赛打到现在,队里只剩下他一个人,他是要努力拼到最后的。

  气氛有一瞬间的凝滞,最后是严向渊开口打破了沉寂,他拍拍林逸的肩膀,指挥道:“你先去和简颂练双打,哲指,你带他过去。”

  “好。”哲远点点头。

  林逸明白教练组要商议对他的处置,他冲大家鞠了一躬,然后跟着哲远出来了。一路上哲远没说话,林逸也不敢说什么。

  回到场内,哲远把简颂叫过来,很认真地给他们两个布置双打决赛的战术。他的态度冷冷的,说话的语气不像平时那么温润。

  林逸一边听着,一边在心里自责懊恼,且越来越难受。

  “专心!”哲远看出林逸有些愣神,冷冷提示了一声。


下半段在彩蛋里❤️

以后每章点赞不过200,不更新💢


评论(34)

热度(3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